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在最好的年华,买重疾险是多么的重要

时间:2017-12-27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每个月,我们客服部报送给你的理赔案例我都会认真的看,我发现出险的原因、年龄似乎更引人注意,我们不禁会问:“怎么这么年轻就得癌症了?”

原以为“年轻就是本钱,折腾点无所谓”,但我们却往往输给了现实。原以为年轻人不需要重疾险,癌症离年轻人很遥远,但现实告诉我们,70年、80后已成为癌症青睐的对象了。保险行业重大疾病平均索赔年龄是42岁,而并不是想像的七老八十!

据全国肿瘤登记中心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约有430万人确认癌症,280万人因癌症去世。癌症是现在生活中危害大家身体健康非常严重的病症。而另一组比较数据:2039岁年龄组的肿瘤发病率在2000年是39.22/10万,到2013年增至70.01/10万,这也意味着,13年的时间里,年轻人癌症病发率增长了将近80%,按照2013年的人口统计数据进行计算,中国一年新增30万名年轻的癌症病人。相对于之前的老龄化,甚至有一些还没有毕业的大学生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当中,癌症已经是越来越年轻化了,应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了。

癌症像一个不定进炸弹一样存在于年轻人体内,没有任何人可以告诉你“还有多少时间”“还有希望吗”,对于一个家族来说,除了要面临巨大的经济负担以外,更是精神上的巨大打击,生活由此被切割,还没做好面对疾病的准备,就得匆忙上战场。“谈癌色变”几乎是每个人面对这一噩耗时通用的态度。癌症为什么时候那么可怕?因为一纸确诊书,敲碎的不只是生命的希望,同时也成为了金钱的吸入口!

众所周知,重大疾病的发生,会产生两部分费用:直接医疗费用和间接费用(护理费、营养费、康复费、收入损失费用等),我匀的社保只能报销部分直接医疗费用,社保医疗中很多检查费是不报的(如核磁共振),另外有些诸于专家诊疗、高新尖诊疗技术,社保也是不报的。

买重大疾病保险,首先是争取存活的机会,其次是减少给家族带来的经济损失,所以说即便死亡,之后的保险赔付对家族也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很可能为了治病而债务累累;因为很可能离世之后,家人要继续还房贷、车贷;因为很可能因为家族支柱的丧失,经济收入急转直下;因为逝者已逝,而生者万事艰难......

人们需要保险的原因,不但是因为人们将会死亡,更是因为人们要活下去。重大疾病保险的根本目的是向罹患重疾的被保险人提供经济帮助,以降低重疾对个人或家庭财务造成的巨大伤害。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茶靡,趁我们还年轻,给自已买一份重疾险吧!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