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抚顺协会再获5A殊荣

时间:2016-03-16  来源:  作者:

抚顺保险行业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加强内部管理,严格遵循社团组织宗旨,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20162月,协会再次获得抚顺市民政局授予的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20160316_154337副本.jpg

 

近年来,抚顺协会以5A商会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推动发展、深化自律、防范风险、创新服务基本职责,严格落实辽宁保监局、省行协、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完善行业自律体系,提升服务会员的水平,搭建行业交流的平台,推动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2016年,抚顺协会将深入推动《国十条》以及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快现代保险业改革发展的实施》,不断推动依法合规建设、优质服务建设、业务促进建设、公平正义建议、培训支持建设,为建设绿色、和谐、健康、发展的抚顺保险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