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协会召开全市人身险健康发展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2-0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3.jpg

为进一步做好和开展2018年我市人身险工作,有效促进行业健康、合规的发展,切实发挥公司联动作用。125日,市协会组织召开了全市人身险健康发展工作座谈会,26家寿险机构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寿险部负责人对全市现阶段人身险市场健康发展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和机遇进行了分析,内容涵盖全市业务发展现状、健康险及传统型产品在我市发展现状、行业自律、合规销售、风险防范、行业数据信息共享、行业交流等方面的诸多问题,并针对问题,结合2018年的工作思路逐一的进行了梳理的介绍。

随后,协会秘书长作了重点强调,并指出,行业的健康发展须要各公司共同努力,要把握好现有的机遇和政策去解决现阶段面临的阻碍,通过专项议题的交流,解决如行业人员流动自律,增员困难,公司相互之间交流欠缺,百姓对保险认知度不够,销售产品百姓认同度不足等。通过不断的工作创新,合规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各会员公司。

最后,各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各自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给协会2018年重点工作的方向提供了有益的补充。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