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树立红线 警示教育

时间:2017-12-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抚顺协会召开车险市场乱象整治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171208090627.jpg

127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整治机动车市场乱象工作会议,辖内各财险会员公司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及市场监督员参加会议。

协会李强秘书长传达1123日辽宁省车险市场经营秩序暨运行情况通报会上辽宁保监局马丹副局长讲话精神,着重解读了马局讲话的“五个不到位”和“两个进一步”。

在协会财险部带领下,再一次深入学习保监会174号文件,结合“22个不得”和“十不准”的讲解,让每一位与会者清楚明白违规行为的严重后果,树立红线,警示教育。

会上李秘书长宣读《抚顺车险市场经营秩序整改措施》,内容包括:下一阶段协会将每月对车险市场进行巡查、暗访,每月召开车险市场监督员会议并定期反馈市场情况,协会将严格履行自律职责,每案必查、违规必究等内容。

最后李秘书长强调,一是大家要统一思想,持续推进整治车险市场乱象工作,快速健全、健实依法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不打擦边球,不搞伪创新,认认真真的依法合规经营;二是各公司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层机构,每一位员工,确保全员严格执行174号文件和十不准;三是在年底冲刺、“双十二”、开门红等特殊节点,协会将加大巡查和暗访力度,对发现违规行为的决不姑息。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