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协会组织召开宣导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报告会

时间:2017-12-07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81.jpg

127日,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抚顺保险业落地生根,抚顺协会组织辖内各市级公司一把手、县区支公司负责人及公司中层干部、财险市场监督员,协会全体员工,共计150余人,收听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全面、更深入、更准确地 学习。

报告接近150分钟,会上,与会人员认真收听,再次掀起全行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部署,强化保险企业主体责任,防范和化解保险市场风险,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保险业健康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上,协会秘书长李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宣传、加强学习。以学促行,以行践学,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和贯彻落实方案,要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处;二是要找准、落实好党中央对金融保险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贯彻全国金融工作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实抓细保监会1+4系列文件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不断推动我市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更加注意防范风险和依法合规经营,在年底各项工作紧张收口和谋划明年开门红的关键时期,要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并努力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此次集中学习,对十九大的会议精神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这对服务地区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