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责任在心里 服务在路上

时间:2017-12-08  来源:  作者:农银人寿 张明娟 加入收藏

转眼在续期工作已过四个寒冬酷暑,从刚开始的懵懵懂懂、跌跌撞撞,到现在的按部就班、有条不紊。续收工作不是单纯的续收保费那么简单,随着时代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在树服务品牌。服务从哪里来?归根结底就是我们把责任心放在了哪里。

工作当中的任何一个环节,不仅决定了我们个人及机构指标的达成,更对我们的客户有着深远的影响。我们应该把要担起的责任放在心里,通过服务体现在行动的路上。

我在续收岗位这几年中,有一位朝鲜族客户,他家住偏远的农村,客户本人长年在国外打工,家中只有一个行动不太方便的老母亲和一个智商有障的老人,客户的保费不多,只有1392元,客户家的实际情况就在眼前,每次收费我都会带着我的一点心意,过去帮客户的母亲办理存款。平时有机会路过客户家时我也会准备些食物,顺路拐到客户家去看看,我知道客户在国外挣钱,家里是不缺钱的,可我更知道儿女不在身边的老人拥有的那份寂寞,我的每次出现,老人都是那么开心高兴,也让我体会到了付出的快乐。还有一位客户在我公司有两笔保费,每次他都会提前存入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的保费,可银行会因收取年费或小额账管费而扣除一部分,总会导致后一笔保费无法正常进账,客户本人在国外无法联系,一直和客户的爱人联系保费的事情,可客户的爱人表示保费存足,银行扣款他不管,多一分钱也不会存入,为了保证客户的保费及时进账,保证保单持续有效,我一直帮客户补存余额。

前几天客户8岁的儿子因急病抢救无效身故,客户和其爱人来公司申请了理赔,客户本人知道我补存保费的事,还说爱人脾气不好,我几十元的付出能换回客户持续有效的保障,还是让我感觉到些许欣慰。

分公司续期管理部为更好的完成指标、诠释服务,严抓面访工作,要求我们真正地走到客户面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而完成我们的指标问题。到客户身边去,就让我们每一名续期专员都有了自己不曾说出的故事,或大或小,或轻或重,相信我们都把那份责任印在心里,通过行动体现在服务的路上。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