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泰康抚顺中支成功举行2018开门红启动会

时间:2017-11-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5.jpg

为以激昂斗志跨入20181113日,泰康人寿抚顺中支在抚顺友谊宾馆隆重举行了2018年度开门红启动大会。抚顺中支总经理赵凤灵、各部门经理、各支公司经理以及来自全市的业务主管和绩优伙伴等共计35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誓师备战2018年开门红。

首先,抚顺中支公司总经理赵凤灵为2017年绩优人员进行了荣誉表彰。这些业务精英们紧跟公司放大事业格局,武装自己提升专业本领,让事业大放异彩。隆重、热烈、精彩的颁奖仪式让现场所有伙伴热血沸腾、倍受鼓舞。

更让大家群情激昂的是由培训经理柏奉沅带来的2018开门红方案宣导。超值给力的方案计划与目标坚定的贯彻执行是成功的保证,此次开门红方案宣导让所有参会伙伴兴奋激动,相信泰康的精英们一定会坚决贯彻公司制定的战略方针,锁定目标、勇往直前,取得全面突破,登上荣誉殿堂。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开门红任务挑战书。辖下各机构的组管们在台上纷纷亮出业绩目标,誓将众志成城,捍卫团队荣誉,全力跑赢开门红。刹那间,在场的伙伴们群情激昂、振臂高呼,豪言壮志不绝于耳。

会议最后,赵凤灵总发表了激情洋溢的启动讲话并向为公司发展日以继夜辛勤努力和付出的泰康将士们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随后赵总提出要向更高的目标前行,“改变”势在必行。让自己改变,让伙伴改变,让团队改变,公司必将在改变中更加强大,通过改变占据更多市场空间,领先行业。

此次开门红启动大会高效务实、隆重热烈。2018年将是抚顺中支追求卓越大发展的一年,全体将士誓言,为开创“开门红、红全年”的大好局面,为实现“改变”的美好梦想,全体将士必将勇挑重担、直面挑战,用实际行动彰显价值、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