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农银人寿2018开门红启动大会

时间:2018-01-2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时间过得真快啊,还未曾感叹2017的收获与遗憾就迎来了农银人寿抚顺银团部2018的开门红,20171228日是一个吉祥的日子、是一个收获的日子也是新的起点与征程。

下午100市行主管行长、个金处长、支行主管行长、网点主任准时来到市行会议室召开“农银人寿2018开门红”专场启动大会,会上对2017年各杰出支行、网点进行表彰和分享,主管金行长的讲话也充分肯定了各支行2017年工作与付出。

会上针对产品又进行了仔细讲解,爱自由——出行保障无忧,爱康宝——健康保障安心,财富世享——家族基业长青、荣耀世代永续,稳得福B——理财首选。

2018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新产品、新任务、新思路、新模式,抚顺中支银团部在总经理姚春涛、部门经理张嵩的带领下,依托母行,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一年更比一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