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目标一致使命必达

时间:2017-1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7年的中英人寿个险渠道,是发展的一年、亦是意气风发的一年。只有四个人的内勤团队,用高昂的气势、时刻向前冲的劲头儿,完美诠释了目标一致、使命必达的奋斗精神!

从开门红大战到收获金秋,一幕幕挥洒汗水的片段,仿佛就在昨天、仿佛就在眼前……

一季度,在个险渠道负责人张明的带领下,个险渠道内勤伙伴锁定目标,充分利用早夕会、激励培训及高质量的约访、陪访,带动业务伙伴全力冲刺。他们的劲头、他们的精神、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全体伙伴,所有业务伙伴士气高涨,打破原有格局,放大思维,扩充自己的销售市场。一单单辛勤的拜访、一个个胜利的笑脸,铸成了个险铁军团队。终于,个险渠道以完成全年计划任务70%的达成创造了中英人寿成立以来最辉煌的开门红战迹!

开门红大战给予中英人寿个险渠道的不仅仅是成绩、是荣誉,更助长了他们使命必达的信心。接下来的二季度、三季度,他们带领业务伙伴以破竹之势,于20179月达成全年计划任务,成为中英人寿辽宁分公司第一个达成全年计划任务的部门。

每一个成绩的背后,必定有着艰辛的付出,多少个下班后的时间,个险渠道伙伴带着一天工作的疲惫,还要总结研讨,下一步工作,只为了给业务伙伴们一个更精彩的早会,一次更深入的辅导!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中英人寿抚顺个险渠道目前以完成计划任务127%的佳绩即将完美收官2017,他们正带着满满的信心、必赢2018的信念,展望下一个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