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百年人寿自愿者活动

时间:2017-11-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百年b.jpg百年a.jpg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20178月,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协抚顺中心支公司来到抚顺清原县松树嘴小学开展公益服务性活动,公司领导与学校校长热烈交谈,并在校长的陪同下,了解公司的校室环境,关注饮水安全,学校的图书室人均阅读数量,最后在学校的操场上进行了捐赠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了羽毛球架、书本文具等物品,并将在年底前开展员工支教活动。

险行业的同事从中受益匪浅。通过关注贫困学生教育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来凝聚全社会的力量,让更多的社会团体关注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真正的远离贫困,得到一份保障。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成就企业,企业回报社会”的使命,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铭记企业公民义务,善尽社会责任,造福于民,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抚顺支公司用行动证明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在回报社会的同时,实现企业社会和谐发展。相信这样的活动还会在各个地方陆续开展,百年人寿也会将这种爱心继续延伸,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百年人寿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