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

时间:2017-11-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新华保险抚顺中支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起早贪黑,春斗细雨,夏顶烈日,秋迎寒风,冬战严寒,为城市干净、整洁付出了极为艰苦的劳动。文明城市的建设中,凝聚着他们不朽的功勋,他是是我们城市最可爱的人----环卫工人。

应总公司全国范围的大型公益活动的相关政策要求,新华保险抚顺中支于20171027日对顺城区环卫处开展了“送温暖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分公司的高度重视与关注。通过中支办公室的大力宣传与沟通协调,本次活动得到了环卫处处长的大力支持,共有10名优秀的环卫工人参与了我们的捐赠活动。在深秋,抚顺中支走进环卫工人群体,送上我们的心意,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新华保险用行动让社会见证新华的魅力,用行动让社会感受新华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