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跑遍中国大地 传递幸福生活

时间:2017-05-02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中国大地保险辽宁活力健康跑启动仪式暨抚顺首站接力开跑

416日 上午630分,中国大地保险辽宁分公司活力健康跑启动仪式暨抚顺首站接力跑在月牙岛公园成功举行。此次活力健康跑由中国大地保险辽宁分公司主办,抚顺中心支公司承办,活动秉承着“跑遍中国大地传递幸福生活”宗旨,充分体现辽宁大地保险积极践行保险服务社会的企业责任,传递弘扬社会正能量。辽宁大地保险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把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公开透明、诚信规范的专业服务作为始终不渝的目标和工作的根本。全体员工在公司十余年来的快速发展中始终保持着创业者的饱满激情,真诚热情面对客户,积极展现大地人风采。“传递幸福生活”是辽宁大地践行国有企业社会担当的有益尝试。辽宁大地人积极落实2014年《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全面升级“十项服务承诺”,内容涵盖承保、查勘、理赔、人伤关怀、道路救援等各个方面;推出车险理赔“四个时代”,即微信理赔“好友时代”、电话直赔“小时代”、简易快赔“智能时代”、人伤理赔“帮办时代”;

积极组织开展每年一度的“5.20客户服务节”,用优质的保险服务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将保险打造成为百姓幸福和谐生活的可靠保障。“跑遍中国大地传递幸福生活”活力健康跑系列活动将于4——8月在全省各市陆续展开。中国大地保险辽宁分公司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按照公司“客户导向”战略部署和要求,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产品和内容,优化服务流程,健全服务手段,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抚顺晚报、抚顺电视台,对此项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取得了显著的活动效果和良好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