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宣传保险政策 提供消费咨询

时间:2017-03-24  来源:  作者:华安财险 陈金玉 加入收藏

--华安保险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clip_image002.jpg

结合“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主题,华安财险开展以保险政策宣传、提供消费咨询为重点的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消费咨询台接受现场咨询。活动当天,前来咨询和索要资料的行人络绎不绝,充分说明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给予更多的观注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保险的需求也是日益增长,保险消费水平也保持着稳步上升的趋势。

职场内悬挂条幅,开展消费知识宣传、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设置保险消费指导宣传展板,展示保险消费常识;设立消费咨询台,接受现场咨询。

公司此次宣传从保护消费者利益出发,为维护抚顺保险市场的健康发展,提升保险行业诚信和合规的形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和努力,正面的宣传形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进一步加深华安保险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知和接受程度,把“3·15”宣传活动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