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人保财险爱心送考

时间:2017-06-10  来源:  作者:李媛媛 加入收藏

mmexport1496976295616.jpg

情系莘莘学子,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牵动着每名考生家长的心,为了给考生和陪考家长送去一份及时的清凉与关爱,高考期间,抚顺人保公司推出“高考送爱心”活动,在城区、清原、新宾县域高考考点门前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家长及所有服务人员免费提供饮水。

在高考考点门前的爱心服务站中,工作人员向考生送上矿泉水和有金榜题名寓意的钥匙扣,同时还准备雨伞以及宣传资料,向考生及家长宣传公司“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文化精神。

考场内,无声的硝烟之战正在进行着;考场外,家长们丝毫没有离去的痕迹,都在校门外等候。而当问到此次活动,家长们则赞赏有加,他们纷纷表示,此活动真的是想得太周到了,能得到一瓶甘露,一份关怀,真的让他们很感动。人保公司以陪伴考生参加高考的形象努力塑造在青年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