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平安保险送温暖,重疾先赔解燃眉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清原客户刘先生于2014年02月26日为自己投保了平安智胜人生15万,智胜重疾5万,并指定妻子为受益人。

2017年12月26日刘先生因患结肠粘液腺癌在抚顺市矿务局总医院住院接受治疗,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接到该案件后,立即前往医院了解情况。经核查信息准确无误后,平安人寿立即启动重疾先赔流程。核查人员现场办公将收集到的相关资料,通过移动调查端上传信息,在病房里就进行了理赔受理。理赔受理后,理赔款2小时便打到刘先生预先指定的银行卡里。

重疾无情,平安有爱。刘先生及其家人对平安快速、便捷、高效的理赔过程非常认同。刘先生的妻子说,当得知刘先生病情的时候,整个家庭都承受着心灵和经济的双重打击。在为刘先生的治疗费用发愁时,是平安保险送来了温暖,提前支付的理赔款,解决了医疗费的燃眉之急。与刘先生同屋的患者也对平安周到的前置理赔服务赞叹不已。现在,刘先生可以得到更好的医治方案。希望及时到账的理赔款能够让刘先生早日康复。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