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有保险,就有生的希望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7年12月,我市某环境卫生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来到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为其职工办理理赔业务。该单位的一名环卫工人张抚人(化名),在下楼梯时不慎踩空,头部摔到缓步台上,造成重型颅脑损伤。由于张抚人伤情非常严重,后续还要维持治疗,急需理赔款,我公司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次日即派理赔调查人员前往张抚人家中了解情况。

在望花区海城路的一处普通住宅里,调查人员见到了平躺在床上的张抚人。由于颅脑损伤,张抚人四肢均无法自主活动,已接近植物人状态,治病花光了家中全部积蓄,妻子和孩子为了护理他,都辞去了工作。为维持生命,张抚人还需持续接受治疗,对于一个没有经济来源的家庭而言,如同绝境。

调查人员将情况反馈给公司,公司当即决定进入快速理赔程序。该单位在中国人寿为职工投保了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B型)(2013版)、国寿团体重大疾病保险(2004版)(2007修订版)、国寿附加绿洲意外住院定额给付团体医疗保险等多个险种,根据张抚人的伤情,累计赔付金额达54万元。当家属拿到这笔救命钱时,热泪盈眶,连声说:“关键时刻还是保险管用啊,这回有救了!”

一次意外,倒下的不只是一个健康的人,更是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有保险,自己就会有生的希望,家人就会有好好活的机会。风险不挑人,贫富一场病,而保险却会让生活更加安稳、幸福、美好!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