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保险进社区行业性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11-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进社区.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业保险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加快推进保险“五进入”新时代保险服务业发展。抚顺协会与市新抚区政府联合开展保险行业“进社区”合作事宜。

经过前期调研沟通,双方明确分工与职责,行业协会负责筛选首批“进社区”保险公司,新抚区政府负责协调街道和社区接洽工作。以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为切入点,建立首批公司与社区合作模式,通过保险“进社区”,开展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风险防范宣传、公益帮扶等活动,充分发挥商业保险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逐步提高商业保险在地方发展中的渗透率和贡献度,推动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宣传活动将于9月21日正式启动,届时新抚区辖内21个社区同步开启保险宣传活动。保险机构将通过展板、宣传材料以及接受市民咨询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保险业在完善现代金融、社会保障、农业保障、防灾减灾、社会管理等方面的典型事例,普及保险常识,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及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