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保险业开展保险“进学校”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进校园.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于10月10日,走进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针对在校学生保险知识薄弱、易发“校园网络借贷”等金融风险,为近200名在校学生带来了一场保险知识讲座,两名行业优秀讲师以保险基础知识、经典理赔案例解析为核心,结合社会关注的保险热点和焦点,为学生们提供了获取保险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学生们如何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增强学生们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的意识。

一个半小时的授课与互动,学生们收获满满,意犹未尽。活动期间,10余家会员公司的30余人统一着装,精神饱满,还为学生发放了200余份市协会统一印制的《保险法》节选内容和“金融知识普及小课堂”的宣传资料。此次保险“进学校”宣传活动为行业首次,充分营造了在校园内“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氛围。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