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致敬八一 圆梦老兵

时间:2018-08-07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合影.jpg

83日上午,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阳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走进抚顺市河北乡东华村,与当地八户特困、孤寡、留守退伍老军人进行了座谈,了解村民的生活及村里经济情况,进行了亲切的慰问,送去关爱与问候。抚顺市新闻广播、抚顺晚报进行了跟踪报道。

报纸.jpg

阳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为老人们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还购买了鸡雏供老人们侍养,鸡雏出栏后由公司负责联系企业、饭店等进行收购,收购所得款项由老人自由支配,用于生活开支,从而提高生活质量。

村里有一户老人家中独立供养一名13岁儿童,由于生活并不富裕,老人至今没有带孙子去过一次游乐场所。活动当天,为了帮助祖孙俩完成这个心愿,志愿者们特意带来了海洋馆的门票,准备陪着祖孙俩去一趟海洋馆。不巧的是,老人的孙子周末学校组织活动要去新宾,大家商量一下,决定选一天非周末的时间段,再来接祖孙俩去海洋馆。

尾图.jpg

几袋米面油、几十只小鸡仔、两张海洋馆的门票……不在于 的价值有多高,帮老兵们完成“微心愿”,送上的是对他们的尊重与敬意。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