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保险业义工队为环卫工人温情送“凉”

时间:2018-08-07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he.jpg

近半个月来,我市始终笼罩在持续的高温天气中,近40度的户外天气中,最辛苦人莫过于始终坚守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了。84日上午,抚顺保险业慈善义工队响应市慈善总会的号召,组成4支义工小分队分别进驻城东环卫所、新华环卫所、长春环卫所和新抚区环卫处开展“为环卫工人温情送‘凉’”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3家会员公司的30余位义工参加,抚顺晚报进行了报道。

大河.jpg

830分许,市保险协会的义工们带着40箱矿泉水来到抚顺市新抚区环卫处,将1000瓶矿泉水分发给环卫工人。在顺城区长春环卫所,阳光人寿保险的义工们为30余位环卫工人准备了矿泉水、酸梅汤、毛巾等解暑饮品和物品。在顺城区新华环卫所,合众人寿保险的义工团队同样为环卫工人们带去了水杯、西瓜、矿泉水等防暑解暑物品。协会人员赶到时,工作人员正在给环卫工人们切西瓜。在顺城区城东环卫所,富德生命人寿的义工为50名环卫工人分别准备了毛巾和水杯。

几个西瓜、一条毛巾、一个水杯……解决的只是环卫工人们的一时之需,但送上的却是保险业满满的心意,希望这些物品能够让环卫工人们在炎热的夏天里工作得更舒服一些。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