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市保险系统“乐都汇”杯3V3篮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7-12-1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IMG_1661.JPG

20171214日,抚顺保险系统“乐都汇”杯3V3篮球赛闭幕式在抚顺乐都汇篮球馆成功举办。本届篮球赛是抚顺保险业首次举办的大规模、全行业共同参与的篮球活动。比赛于125日开幕,赛程7天,来自10家公司的参赛队进行了28场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太保财险分获冠、亚、季军,安华农险获得精神文明风尚奖。来自中国人寿的初振宇选手获得了三分大赛“三分王”称号。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们虽然大多都是业余水平,但他们凭借自己对篮球的热爱,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非常精彩的对决。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我们保险系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本届比赛不仅为保险业员工提供了相互切磋技艺的机会,同时也加深了各公司间的感情,增进了行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向社会展现了保险业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宣扬了行业正能量。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