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市保险行业召开反保险欺诈宣传培训工作经验交流会议

时间:2017-12-27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171227140216.jpg

1220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与抚顺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开展了反保险欺诈宣传培训工作经验交流会,市经侦支队及43家财、寿险公司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市经侦支队、人保财险、平安财险、生命人寿、阳光人寿进行了案例分享,保险协会秘书李强对各公司反保险欺诈工作提了出五项要求,一是要主动拜访,与所在区域的经侦大队建立工作联系;二是要主动学习,邀请行业内部及经侦系统业务精英进行授课;三是要积极宣传,对反欺诈成果在各种媒介上进行报导;四是完善平台建设,建立资源共享路径;五是积极反馈,有需求及建议要及时与协会联系,共同做好行业反保险欺诈工作。

本次经验交流会,各公司同仁拍手称快。不但进一步提高了各公司反欺诈能力,也促进了与经侦系统行业间的横向交流,为2018年更好的开展反保险欺诈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