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工银安盛开展“百万保驾助你行”安全驾驶体验客服节活动

时间:2017-09-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工银安盛.jpg

    2017817日下午,工银安盛人寿抚顺中支抚顺汽车驾驶员协会组织开展以“百万保驾助你行”为主题的安全驾驶体验客服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回馈、感恩近年来支持工银安盛的客户支持活动共邀约客户40余人。同时,特邀抚顺交警支队工作人员现场为我们客户进行专业讲解。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加活动的参与性,抚顺中支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制定了详细具体的活动实施方案,并与销售渠道密切配合积极邀约目标客户,中支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谋划活动具体细节、落实活动线路、设计活动内容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抚顺汽驾协会汽车安全驾驶体验馆是抚顺市交警支队指定的安全驾驶教育基地, 客户亲身体验汽车安全驾驶模拟器、酒驾模拟室,观看交通事故警示片,参观交通安全图片展,并参加了自驾游安全须知讲座。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客户安全驾驶的自觉性和尊重爱惜生命的意识,获得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增进了与客户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客户体验、扩大工银安盛人寿抚顺中支的品牌影响力。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