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新华保险抚顺中支举办书画大赛

时间:2017-09-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新华.jpg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新华保险抚顺中支联合专业权威机构开展第八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活动,让孩子发挥无限的想象,绘制属于自己的游乐场。

抚顺中支于722日联合当地知名教育机构“启蒙美术培训中心”开展书画大赛现场活动,现场参与客户45人,客服部准备充分,注重细节,为小选手设立了丰厚奖品,通过此项活动提升公司知名度。

2017722日下午我们客服部在合作单位“启蒙美术培训中心”进行现场布置和动员,孩子们和家长的热情都很高。家长们在休息区认真阅读大赛宣传册,一个小女孩跑过来问客服:“阿姨我也参加画画了,也要填回执呢?”一群男孩子也被吸引争着要自己填写回执。

本次书画大赛举办的十分成功,这得益于各部门间的通力配合以及我们的辛勤付出。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不但换来了孩子们欣喜的笑脸,同时也得到了家长们的极大认可。赛后很多家长都积极了解保险产品,为提升公司品牌形像做出了贡献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