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时间:2017-05-22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阳光产险抚顺中支青年员工参观抚顺市人防基地

昨日是“五四”青年节,也是五四运动98周年纪念日。为增强我司青年员工国防观念,掌握人民防空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我司团委组织我司全体青年员工到抚顺市人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教育基地管理人员的带领下,我司青年员工参观了防空防灾展示厅,了解了国防、人防基本知识和技能,包括新时期人民防空的任务、地位和作用,现代高技术空袭兵器的袭击杀伤破坏特点和防护措施,核武器、化学武器、生物武器的毁伤因素和防护方法,以及疏散隐蔽撤离技能,使用人防工事的方法和程序等内容。观看了各类先进兵器模型和影音视频等资料。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一致认为学到了很多人防知识,开阔了眼界,是一次难得的人防体验之旅。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我司员工对人防常识有了充分的了解,学习了人防应急知识和自我保护的方法,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