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安华农业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召开2017年种植业保险启动会议

时间:2017-05-22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安华农险.JPG

201742515时,安华农业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召开2017年种植业保险启动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抚顺市农委副主任战宇、抚顺市农委处长王光明、市财政局、市气象局等相关领导、各县区农发局分管局长、抚顺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以及公司农业保险部所有员工一并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抚顺市农委处长王光明主持召开。

首先,抚顺市农委处长王光明对2017年种植业保险宣传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强调要加大农业保险宣传力度,让农户了解惠农相关政策,提高农户对农业保险意识。

其次,分别由各县区农发局分管局长对2016年种植业保险承保理赔情况进行总结,对我公司在2016年开展的农业保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在会上又提出针对农业保险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我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向上级公司反馈,并探寻切实可行的办法。

然后,市农委、市财政局相关主管领导宣导了《抚顺市大田农作物保险和设施农业保险委托协议》、《关于印发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管理办法的通知(抚财金【201797号》文件相关内容。随后,市气象局领导对2017年气象进行预测。

最后,市农委副主任战宇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规避责任、提供意识、抓落实。全面提升农业保险意识,有责任,有义务去做好农业保险工作。二是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抓落实。认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农业保险持续发展。三是强化责任、传导压力、抓落实。各级农业部门高度重视农业保险工作,突出重点、突出难点、攻坚克难,加强宣传力度,让农户对农业保险有一定认知度。四是规范运行、依法合规、抓落实。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抚顺中心支公司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全力做好农业保险宣传工作,提升农户对农业保险意识。另外,加强管控管理,提高合规意识,规范农业保险经营行为,全面体现农业保险强农惠农富农的政策效果,为今后的农业保险依法合规打下坚定的基础。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