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保险我的不二选择

时间:2019-11-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勤奋季”人物风采展示。由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高春艳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保险我的不二选择》。


 

高春艳-中国人寿.jpg

 

 

高春艳,2006年进入保险行业,2009年加入中国人寿银行保险部。现任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理财支公司区经理,同时担任辽宁省分公司银保渠道精英俱乐部主席,并且荣获2019年全国银保渠道保险规划师期交贡献奖。

进入保险行业后,高春艳一直坚信“越努力,越幸运”,始终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去耕耘,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之中。从无到有,从单枪匹马到百人团队。为强化工作能力,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她的心里始终牢记着“必须以诚待人,别人才会以诚相待”。诚信在保险行业是一个难能可贵的精神,正是因为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的精神,才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她常说:“每一位客户都是我生命中的贵人。”时刻把客户放在心上,从与客户初次接触,直至保险单送达、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她都甄求完美,竭力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在工作中她坚守保险从业人员业务守则,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嬴得客户的信任。不论客户大小,她都能一视同仁。在与客户的接触和沟通中,她始终遵循诚信原则,从不误导客户,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消费。十年来,从没有发生过一起客户投诉事件。

从事保险行业已经十年,一路走来,有客户的肯定与鼓励,有同仁的支持与帮助,这些都是高春艳通往成功之路的珍宝,也让她学会珍惜与感恩。成功来自于不懈的努力,今天的高春艳已经停不下脚步,服务更多的客户,为更多的家庭传递安全、安心与安宁,帮助更多的同事收获成功,是她今后工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