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我是泰康人 做最好的自己

时间:2019-11-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勤奋季”人物风采展示。由泰康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高新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我是泰康人 做最好的自己》。


 

高新-泰康人寿.JPG

 

 

高新是泰康人寿保险公司一名普普通通的员工,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感召世人的豪言,有的是一颗做好份内工作的平常心。到泰康10年的时间,她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本职的工作之中,不断的学习知识,积累经验,自我充实,自我提高,“诚实守信,专业规范”成了高新不懈的追求。

自从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天起,高新就认为,付出越多,得到的回报就越多,她始终把公司的经营理念作为指导自己工作的最高准则。缺乏专业知识,她就默默勤奋学习,没有相关经验,她就积极请教,不为别的,只为对得起自己的每一寸光阴,对得起公司付给她的每一分薪水。公司一直倡导的“诚实守法,合规经营,杜绝误导,客户至上,尊重市场,关爱生命,铸长青基业,创百年品牌”在高新看来并不是一句空话,而是激励她砥砺前行的原动力,她常说:自己只是保险行业从业者中一颗小小的螺丝钉,能当好这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是她对工作的唯一想法,她也坚信如果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那么,就能成就一项伟大的事业。

自从2018年4月转到理赔岗时,高新就时刻提醒自己,既然选择了这个岗位,就要热爱它,认真地学,刻苦地练,踏踏实实地干,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她是这样想的,也这样努力的去做。服务是一门艺术,一门科学,要当一名好的理赔服务人员光有为公司服务的热情是不够的,首先必须掌握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丰富的专业知识。为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她平时比其他人更注意在工作中多一些细心观察,努力吸取和借鉴别人的先进经验,并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保险专业知识。她深知,要想在服务工作中获得业务员和领导的信赖,除了需要过硬的业务能力外,还需要良好的道德修养。工作中,她将积累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同核心价值观相融合,全身心的投入到为顾客服务的实践中去,真诚的服务是全方位的。无论是售前掌握出单系统的基础操作,售中耐心细致的讲解客户所承保的内容,还是售后更要学会换位思考,真心实意为顾客解决问题。就是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用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付出和奉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