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奉献事业于一生 全情致力于保险

时间:2019-11-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勤奋季”人物风采展示。由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李秀香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奉献事业于一生 全情致力于保险》。


 

李秀香-百年人寿.JPG

 

 

她叫李秀香,从事保险事业已经有十余年了,2015年11月份,她加入到百年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保险对于李秀香来说,早已经不是简单的一份工作,而是一份事业,一份信念,一份执着。

在百年人寿工作的4年时间里她荣誉满满,多次获得分公司“优秀营业部”、“优秀营业组”称号,连续登峰24个月,参加过总公司3届双峰会,获得过2017年总公司8周年庆典颁发的“特别贡献奖”以及2018年9月“杰出教练”称号,在2016年《第1理财》杂志及2017年《远见》杂志上进行封面刊登及文章刊载。

回想当初加入保险工作的原因很简单,就想尝试一下新的工作,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好。工作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这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每一位客户她都会认真对待,不管是家庭保单还是个人保单,对于李秀香来说,每一份保单都是在为客户的未来保驾护航。李秀香特别喜欢做健康险,觉得只有生命得到有效保障,才是一切的开始。

李秀香的一位客户给女儿投保了一份健康险全险,由于客户女儿年龄较小,抵抗力较弱,经常反复生病住院,每次客户出险,李秀香都同公司理赔人员前去客户家中进行探视,送去慰问,要将对客户关心和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客户对她的信任!

说到这么多年的从业经验,其实李秀香已经整理出了自己的一套展业和服务方法,保险行业之所以让她一直坚持,不仅因为拥有荣誉和职责,也是因为有着不断的挑战。她的好多朋友问:你做了这么多年保险事业,亲属朋友是不是早就已经配齐保险了?李秀香说:“其实并不是。从业了这么多年,我自己的外甥女一直没有保险保障,这也是我最为担心的,虽然她拒绝了我多次,但是我一直没有放弃,因为我知道保险的重要性,一旦疾病发生,所有的积蓄有可能一夜之间就灰飞烟灭。外甥女家庭条件不是很宽裕,但我反而觉得这样的家庭才最应该拥有保险,尤其是健康险,所以我从理念上不断地与她沟通,反复的与她讲解身边的理赔案例,最终在2019年8月,外甥女对保险有了重新的认识。”

在李秀香从事保险事业这么多年的时间里,她的业绩不断攀升,但始终告诉自己保险事业没有终点,因为需要保险保障的人还比比皆是。这是一份传播大爱和情怀的工作,是一份责任和使命并存的工作,更是一份永远不会让她停下脚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