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寿险生涯 勇往直前

时间:2019-11-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勤奋季”人物风采展示。由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慕海英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寿险生涯 勇往直前》。


 

慕海英-富德生命人寿.JPG

 

 

1996年10月,慕海英加入了保险行业,2011年9月,加入了富德生命人寿,任职营销总监。

从业20多年里,慕海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真诚服务于客户,带领团队属员,兢兢业业,风雨兼程,攀登着一个又一个寿险之峰。曾多次获得市公司、省分公司优秀精英、优秀主管称号、全国峰会标团先锋,总分公司优秀五星级讲师等诸多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资深的保险代理人,服务客户是基石,有了良好的客户服务,才能拓展跟多的新客户,才能把寿险保障送到千家万户。身为营销总监,团队管理占据了她大量的工作时间,但她却仍然冲向市场,拓展客户,服务客户。每个月都召开各种形式的小型产品说明会,理赔报告会等,积累了大量的准客户,耐心细致的讲解产品,给客户送去了保障。在她看来,从事保险业不只是一份有收入的工作,更是一份传递爱的工作,每当有客户理赔,看到正在水深火热中的家庭得到了公司及时送达理赔金,都会觉得自己从事的行业无比高尚,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每一份所送出的保障都是对自己德行上的积累。

在慕海英的家乡红透山镇,她拥有两千多名老客户。客户们一见面就称她“慕敬业来了”都说慕敬业是他们的贴心小棉袄,家里有啥大事小情事都找她,她一定会热心的帮忙,凭借着心与心的交流,拉近了和客户们的距离,从客户变成了朋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有的客户身边只要有保险意向的,马上就通知慕海英来为其讲解,一传十,十传百,积累了大量的转介绍客户,慕海英已经成为了当地保险的“代言人”。

    慕海英常说“是这片肥沃的土地培养了我,二十多年来,我从一名普通的工人,一步步成为一名优秀营销总监,今天取得的成就不只是我自己的,要感谢的太多太多。感谢保险公司提供了让自己展示的平台;感谢公司领导和团队伙伴们携手共进,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感谢客户的家人和支持。”慕海英秉承着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诚实守信,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人生格言,将保险事业发扬光大,带领自己的团队继续攀登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