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大爱无疆,科技赋能

时间:2019-05-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雏鹰季”人物风采展示。由中意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李崑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大爱无疆   科技赋能》。

中意人寿-李崑.jpg

 

 

 

 

她叫李曾经是一名有着六年从业史的保险代理人,后来有幸结识中意人寿这家合资保险公司缘于她的一个朋友。李朋友是中意人寿的一名高级总监,没事儿时总约她到中意人寿坐坐聊聊天,她们偶尔也会提及一些业务上的事儿,就这样李一点一点的对中意人寿有了很多的了解,还经常会把一些有参保意愿的朋友推荐给她朋友。

后来她在朋友的推荐下,于201812月份,正式加盟了中意人寿, 成为一名业务经理,一晃儿三个月下来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想想入司那会儿李还真有点犹豫不决。因为她女儿即将在3月初生孩子,她要去日本帮女儿带两三个月。这段期间的业务受到影响怎么办?公司领导和团队主管都帮她分析现在保险展业的现状,说现在购买保险的主力人群大多是八零后九零后,他们的购买习惯和社交平台几乎都是线上,你何不通过微信和APP来开展线上业务,这一句话给她指点了迷津,让李这个已经奔六的准外婆看到了一线希望。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也许就是指她这样的人说的吧。

说干就干,在头两个月里她开始有意识的强化自己使用这些软件,一切操作都自己动手,不会的就找老师学。所有的业务只要是能用手机操作的,都不去前台办理。签单,制作计划书,理赔,保全,签收回执,处理电子照会,办理生存金领取等等…伙伴们看到李如此熟练的使用手机处理业务,都很羡慕她。

时光飞逝,两个月马上过去了,3月初李来到了日本,来到了女儿的身边,不久她的外孙子就顺利出生了,她也成功晋级当了外婆。在每天照顾女儿和宝宝之余,李利用微信进行展业,进行线上签单,用公司的掌e通处理各种业务,就这样达成了3月份的既定目标。

不得不说,微信展业和中意人寿强大的掌e通功能真像她的两个翅膀带着她飞翔在寿险的天空。这是在过去很难想象的,足不出户,甚至人在天涯海角依然近若比邻。

常说,她虽然是一名六零后,但她会像年轻人一样使用这些手机软件和公司的APP,也正因为如此,她才能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随时随地把一份份沉甸甸的保障送给她的亲朋好友。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实操,李已经完全熟练掌握了公司APP的使用方法,它给她带来了业务上的便利,也更加坚定了她的从业信心。李默默给自己确定了一个目标,她要每个月要签下6件保单,入围公司的5G俱乐部。

有一句话说的好,成功是事先树立的一个有价值的目标被循序渐进实现的过程,这一过程因平衡得以坚固,因信念而有意义。

相信在日本的这段日子里,生活中不但能够照顾好女儿和外孙,工作上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感谢中意!感谢科技!感谢爱学习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