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时间:2019-05-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雏鹰季”人物风采展示。由泰康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黄绪英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泰康人寿-黄绪英.jpg 

她叫黄绪英,作为一个保险的受益者,现在正从事着保险工作,有这么一句话:“发生在别人身上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叫事故。”

那是25年前的事了,当时黄绪英刚刚怀孕,在妇幼保健站做检查。当时,妇幼保健站和一个保险公司联合推荐给她一份母婴保障方面保险,她感觉有点晦气,一开始并没有参保,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她花了20元钱,投保了这个保险产品。经历了九个多月的孕期,因为反应太强烈导致早产。经过一天的折腾,终于生下了一个男孩,但是喜悦的心情还没有完全释放,不幸的消息传来,由于早产婴儿身体太弱,夭折了!全家人在都陷入悲痛中的同时,还忙着安慰她。就在黄绪英痛苦的过着空月子时,有一天,她爱人说:“我们还有一份保险呢,我明天去保险公司问问。”第二天,黄绪英爱人拿着一些手续去了保险公司,去了大约一个小时就回来了,她问丈夫:“是不是骗人的?没办成吧?”,丈夫说:“全办完了。”她听后,心里有了一些安慰,想想当初一个不经意买的保险还用上了,虽然不管理赔金多少,也无法弥补丧子之疼,但却让她对风险的有了新的认识,也对保险有了一些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