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中英人寿邀您一道为扶贫助力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中英人寿健步走.jpg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2018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抚顺市保险行业按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于74日 上午在抚顺市高尔山公园启动“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通过运动的方式,为扶贫助力。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7800步为单位进行捐赠,捐赠的步数将在活动结束后生成保险项目,经保险机构认领后,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捐赠步数就能为国家扶贫工作助力,迈开脚步、绿色出行,中英人寿邀您一道为国家保险扶贫工作添砖加瓦。

  今年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抚顺市保险行业正式启动了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做为一家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保险公司——中英人寿积极组织及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并号召全体内外勤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等自媒体平台宣传本次活动,希望更多的人能积极参与到进来,更多的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学会运用保险化解风险。

  本次活动,中英人寿的内勤员工不畏烈日酷暑,全身心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一直领跑在队伍的最前端。虽然征途中有过汗水温满衣背、有过精疲力尽,但一想到完成此次活动即可完成为贫困地区捐助的一份微薄之力时,大家立刻充满了斗志及能量,继续前进……完成往返7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后,大家纷纷在签名版上签字留影,为自己及公司留下了见证美好的时刻。

这是保险业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扶贫公益活动,充分展示了保险业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体现了行业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8年保险行业的扶贫活动“7.8保险扶贫健步走”,通过健步走的方式为扶贫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