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平凡行走汇聚扶贫大爱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华汇人寿抚顺中支开展”7.8”保险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JPG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的日子,华汇人寿抚顺中支陆续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预热全国第六个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

74日,踏着初夏的美好,迎着升起的朝阳,抚顺中支准时于上午8:00在高尔山后山集合,参加由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走”活动,在旗手的带领下,中支人员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实践了保险扶贫的美好愿景,充分展现华汇团队积极阳光、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中支共计捐赠54000余步,并在签名墙留下自己的名字,让全社会更多人关注扶贫、关注保险。

抚顺中支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大力普及保险知识,积极介绍保险的功能作用,努力促进保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让健步运动奏响生命的乐章,让平凡的行走汇聚扶贫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