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英大人寿抚顺中支开展司庆十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7-1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英大十年,感恩相伴”爱国卫生健康辽宁行健康讲座

2007-2017年英大人寿走过了十载!为了迎接这值得庆贺的时刻,英大人寿抚顺中支在抚顺市友谊宾馆举行了“英大十年,感恩相伴”爱国卫生健康辽宁行客户服务节活动,本次活动是以英大十周年司庆为契机,邀约老客户共同参与进来。活动上我们讲解了英大人和英大人寿风风雨雨走过的点点滴滴,在这十年里我们一直秉承“您最重要”服务理念,为的是提升客户服务的质量,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活动上邀请了医疗方面的专家为客户进行健康专题讲座,普及CPR紧急救护知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环境污染引起呼吸道感染疾病如何防治,食品卫生,职工健康等内容。让我们的客户知道英大给您带来的不只是一份人生的保险,我们更希望我们的客户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会客户纷纷给予了英大人寿抚顺中支极大的赞扬,希望这样的好活动能多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