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安邦人寿抚顺中支积极组织参加险业反洗钱网络培训见成效

时间:2017-1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机构反洗钱工作的整体水平,提高反洗钱工作的合规性和有效性,安邦人寿抚顺中支指派6名反洗钱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由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组织的“2017年第二期保险业反洗钱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近两个月,培训内容为《保险业反洗钱标准化电子课程》,涵盖了反洗钱基础知识、反洗钱内部控制制度、客户身份识别、客户洗钱风险分类管理、客户身份资料与交易记录保存、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识别与报告等八个精要科目。通过对网络教学课件深入细致的学习,参训人员深刻领悟课程要点,主动将理论知识与实际业务相结合,力求学习的实际效果。最终均以优异的成绩完成“阶段性测试”和“终结性考试”。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对反洗钱工作有了崭新的认识,充分体会到了反洗钱工作在打击犯罪势力,维护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秩序和安全,维护金融机构诚信及金融稳定,促进国家市场经济的健康运行方面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