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基层党建基层党建

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活动

时间:2019-10-14  来源:  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1013日上午,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支党员干部及积极分子来到辽宁东北抗日义勇军纪念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重走抗联路活动。

回顾革命历史,缅怀先烈,学习红军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我们随纪念馆讲解员一路参观,开起了“重走义勇抗联路的红色之旅”情景式党课,接受党性教育。

活动中,通过聆听东北抗日联军抵抗日本侵略者的英雄事迹和诵读抗联诗歌,进一步领会东北抗联在14年抗战中形成的崇高精神风貌和思想品格。全体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受到一次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弘扬抗联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精神风貌和踏实工作作风谱写大地保险事业发展新篇章。

    党课主要从五个流程,观看微电影——奏国歌——重温入党诗词——唱国际歌,重温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和领略了在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奋起抗战,舍身忘死,忠永报国的革命精神,让人们在重温历史的同时,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

    本次红色之旅,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感同身受,更加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的意义,作为一名保险业工作者,纷纷积极叩问初心,学思践悟践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