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基层党建基层党建

第八党支部开展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19-11-11  来源:  作者:

根据抚顺银保监分局“银保监会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要求,结合抚顺保险行业协会实际情况,1111日上午,银保监分局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银保监会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一图读懂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材料。全体党员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依据所在。

第八党支部书记钱春连同志要求全体成员会后要仔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相关材料,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和执行各项制度,常怀进取之心,服务保险行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