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中华联合财产险连续七年荣获“抚顺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17-03-16  来源:  作者:高建佐 加入收藏

1.JPG 2.jpg

20173月,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再次荣获“抚顺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是中华财险抚顺中支自2009年以来连续七年获得该项荣誉。

“抚顺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工作每年7月中旬开始,由抚顺市内各大知名企业自行填报附表,先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抚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工商行政管理局初期审核后统一向抚顺市政府提请报告,最终经过市政府严格筛选评定。此项荣誉代表着中华财险抚顺中支多年来始终秉承“团结、负责、勤奋、进取”的企业精神;忠诚的诠释着“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价值理念;科学管理、规范经营,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真正做到了承保快捷、理赔高效,为抚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