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理赔神速,快捷服务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8年1月26日一位年轻客户就来到太平人寿本部职场,送上一面暖心的锦旗。

客户刘先生2015年5月8日投保我司福禄满堂健康险,保额10万,2017年8月该客户感觉胃不舒服,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急性心梗,并向保险公司95589进行报案,抚顺中支理赔岗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来到医院对客户进行探访,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要的相关医疗资料。

 客户2018年12月27日向我司提出理赔申请,当天理赔受理,次日12月28日10万元理赔金到账,由于福禄满堂产品自带保费豁免且身故责任继续有效,客户在大病理赔的同时还可以享受身故保障。

客户对于太平的理赔及服务非常满意,今日特意送来一面表达心意的锦旗,每当这个时候,一种职业崇高的荣誉感油然而生,真心希望我们身边的每一位朋友都能拥有一份保险保障,当风险来临的时候.帮你遮风挡雨,最后祝我们所有员工及家人都能身体健康、一生太平。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