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暖心传递 爱的理赔

时间:2017-1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十一假期,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中,可刚收假回来的第一天一条理赔短信的响起,让我马上回归到繁忙的工作中。短信显示客户金女士2017109日出险,理赔类型为重疾!这让我马上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及紧急性。

没有丝毫犹豫,马上致电了客户,接电话的是金女士儿子,了解后得知由于病情严重,客户已经从抚顺转院至沈阳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治疗。为了可以使客户尽快理赔,不打扰客户治疗,放下电话后,我主动加了金女士儿子的微信,后期通过微信了解得知2017818日金女士由于腿部水肿在沈阳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门诊检查出患有深静脉血栓,921日又由于阴道出血在抚顺市中心医院确诊检查出宫颈癌,随后转院至沈阳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治疗。由于金女士患有深度静脉血栓,需要先行该手术后方能进行宫颈癌手术,可深度静脉血栓手术完成后,由于金女士宫颈癌病情较重,需要持续放疗到符合宫颈癌手术标准才能进行手术。考虑到客户高昂的医疗费加上病情的严重性,当客户提出是否可以尽快理赔时,我们没有丝毫犹豫,即刻同意了客户的请求,安排为金女士操作直付重疾理赔!就这样,与时间的赛跑开始了。

20171017日在辽宁分公司的大力协助下,7天的时间完成了抚顺及沈阳的所有排查及病理核实确认。

20171019日,为了让客户感受到直付速赔带来的亲身感受,我随同辽分的理赔人员一同来到了沈阳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理赔,初见到客户时第一感受就是“瘦”,长时间的治疗及输液,金女士的体重在半个月的时间里迅速下降至只有90斤!没有多余等待,我马上为客户进行了理赔,拍照,信息录入、影像上传一气呵成。26分钟!26分钟理赔结案到账!

在这26分钟等待过程中,与金女士的简单交谈,才了解到从住院之后,金女士在工作单位请了病假,儿子因为要照看她也把工作辞了,医院外租了一间房屋,现在是儿子和爱人在沈阳全程陪护,重病缠身,本该是一件让人消极难耐的事,但家人的依然守护让她觉得内心是暖的,在这个世界上,唯有爱与亲情是不可辜负的。

理赔的始终,金女士的儿子一直给我一种乐观积极的心态,我想正是因为这样的乐观,才让金女士不至于那般的消极。我们的理赔又带给她如此暖心的关怀,相信这样的爱的传递,会让金女士的病情早日得到缓解,尽快进行手术,摆脱疾病的魔掌!

正是这样的理赔,才让我感受到,其实一次小小的理赔就可以拯救一家人于危难之中;一个不经意的问候,就可以让一个人摆脱困难的打扰;一次暖心的交谈,就可以使一个人重振旗鼓!如果说百年的直付速赔是理赔速度的质的飞跃,那么重疾直付速赔的到来,就是让人与人更加亲近,让爱可以传递下去,不至枯萎。未来很长,任重道远,传递爱与心,是职责,更是使命!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