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地区启动查处取缔保险业无证无照经营专项行动

时间:2017-10-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近日,根据《辽宁保监局关于印发<辽宁保险业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和辽宁省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成立以秘书长为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联动开展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以公司自查和协会摸底排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重点以区、县的保险营销服务部为主,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证、照进行现场核验。

协会充分利用各种舆论媒体和宣传方式,设立了举报电话:57570226,并在抚顺保险网(http://www.fsbxw.com.cn)、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抚顺保险)、抚顺金融网(http://fsjr.gov.cn/)、抚日报公开举报电话,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营造打击无证无照经营的社会舆论氛围。

该专项行动于10月中旬启动,将持续到11月初。目前,辖内会员单位已展开自查工作,协会财、寿险部将安排摸底排查时间表,引导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