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前三季度超去年全年,平安人寿业绩报告新鲜出炉

时间:2017-11-06  来源:  作者:平安随行 加入收藏

    平安人寿以客户经营为核心,聚焦平台经营,打造“产品+”、“科技+”核心竞争力,推动内含价值及规模的持续、健康、稳定成长。

    金秋时节大丰收,平安人寿在2017年第三季度也迎来了累累硕果,业务规模持续发展,前三季度规模保费超2016年全年。
   一、各渠道业务发展齐头并进
     代理人渠道队伍质量齐升,代理人规模达143.4万人,同比增长27.9%,人均每月首年规模保费同比增长9.9%。
     银行保险渠道期缴新业务规模保费快速增长达45.38亿元,同比增长77.32%。
     电销渠道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前三季度实现规模保费150.83亿元,同比增长22.28.
     互联网渠道持续深化o2o经营模式,规模保费告诉增长达86.25亿元,同比增长140.41%。
   二、科技助推服务,开启简单生活
     以“科技+”为核心战略之一,平安人寿积极推进科技创新,让用户享受到更加简单、便捷、专业的服务。
      人工智能持续创新服务模式,“智慧客户”11月1日起全面上线。通过生物认证、大数据、语音语义识别等AI技术,实现理赔申请、保单信息确认和受益人变更等保险业务“在线一次性办理”。试点期间客户满意度100%,真正享受“随心随地、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极致服务体验。
 三、一键“闪赔”极速到账
  利用“OCR”技术、人脸识别技术、大数据模型、征信系统、集中作业平台、医院信息直联系统、智能风控系统等高科技手段,快速获取、处理理赔数据,精确识别风险,从申请到收款仅需30分钟,最快实现26秒理赔款到账,惠及客户达30万人次,平均每天有3500名平安人寿客户享受闪赔服务,理赔服务进入以分钟计时的新时代!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