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制定考核办法增设两处快赔网点

时间:2017-07-1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抚顺市快赔快处中心成立以来在缓解我市交通压力,方便保险消费者保险理赔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至2011年成立以来由于科学管理每年处理小额案件几千笔,未发生一笔假案。2017年上半年,抚顺市快赔中心共处理案件2700多件,金额600余万元。今年由于全市机动车辆不断增加,现有快赔网点已无法适应当前的需要,抚顺市交通管理局与抚顺协会先后在不同地区增设了两家快赔网点,使交通事故当事人能就近处理事故。

4月,抚顺协会与市交通管理局制定快赔网点考核办法,淘汰服务差的网点,吸收服务好的网点,做到优者上、劣者下。6月,协会、交警又一起到锦州市快赔中心学习先进管理经验,通过学习市交通管理局感触颇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提高效率,借助现代化的科学手段更加方便群众。

抚顺快赔中心经过几年的运行各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后快赔中心还会不断的完善、不断进步。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