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发挥保险作用 推动抚顺金融振兴

时间:2017-06-27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日前,抚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宏彬率队深入部分金融机构进行调研,并在抚顺金融产业基地召开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金融行业发展的现状,促进金融业和地方经济融合发展,调研团先后到了部分银行、保险机构及金融创新产业基地窗口进行实地调研,保险协会秘书长李强应邀参加调研座谈会,共议我市金融业发展大计。

会上指出,近年来,全市保险机构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举措,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保险业发展,搭建良好发展平台,为保险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会上强调,抚顺正在深入实施"一路、两带、三区""一极五业"发展战略,市委、市政府对金融工作高度重视,我市要围绕更好发挥金融业对抚顺转型振兴的重要作用,在巩固完善原有体制机制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建立完善政府、金融行业主管部门、金融机构联动机制。强力推进我市金融机构和企业质量效益的增长,搭建合作平台,促进银企、险企对接,为抚顺转型振兴提供强有力的要素支撑。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