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表彰先进 彰显风采

时间:2017-05-22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518日,市金融办、市保险行业协会2016年度“诚信合规引领发展,专业服务铸就辉煌”表彰会在市科协礼堂隆重举行,全市125名保险从业者及11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据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在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下,抚顺保险业始终坚持保险姓保,合规经营,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为抚顺城市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通过此次表彰,抚顺保险业将进一步弘扬保险业诚实守信、服务至上的精神品质,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激励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奋发向上、服务社会,推动全市保险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2016年,我市保险行业成绩斐然,全市累计实现保费收入40.5亿元,同比增长8.9%,共为社会生产和人民生活提供风险保障12638亿元,赔付支出累计13.4亿元,其中财产险业务赔付支出4.3亿元,人身险业务赔付支出9.1亿元,上缴税款4167万元,彰显了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作用。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