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在我心中 你最重要

时间:2017-03-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英大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运营经理任凤麒

 英大人寿任凤麒照片.jpg

他是英大人寿保险公司抚顺中支公司一名普普通通的员工,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感召世人的豪言,有的是一颗做好份内工作的平常心。加入英大,他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运营工作中,不断的学习知识,积累经验,自我充实,自我提高,秉承我司“在我心中、你最重要”的服务理念是他不变的服务宗旨,他就是英大人寿任凤麒。

万事开头难,公司开业期间,所有的业务刚刚起步,蜂拥而来的工作,任凤麒没有抱怨,没有消极,他始终把公司的服务理念作为指导自己工作的最高准则。他坚信: “在我心中、你最重要” 的服务理念并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属于我们全体员工的一项服务准则。

开业期间,面对开门红强大的业务量,作为抚顺中心支公司客服经理,任凤麒担任起运营部所有的重任,承接新契约,保全,理赔,相关知识培训等工作,为了更好的做好服务,打好英大保险的品牌,开门红期间的每张保单都经过任凤麒的亲自审核和录入,保证了保单的及时承保,维护了客户利益最大化。自开业以来客户满意度一直都是100%,他的每一次服务都用事实诠释了保险行业服务于民的良好形象,极大的宣传了英大保险从业人员的专业与价值。

2014 116,英大人寿客户小军(化名)在自己修理窗户时不慎从高处跌下。英大人寿运营工作人员任凤麒在1110日接到报案后,他立即上报至公司领导,并在第一时间赶去抚顺市中医院看望客户,核实了相关信息,告知客户理赔所需材料及材料取得方式,并让客户安心治疗。这是英大人寿抚顺中支开业以来第一件理赔案件,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任凤麒多次与客户联系,询问治疗情况,协助办理理赔所需材料,并在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后2天内将3万多元理赔款打到客户账户。见到公司这么热情周到的服务,客户感激至极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太感谢公司了!选英大,我没选错!”,并赠予英大人寿一面锦旗,上面写道:“理赔及时高效,服务热情周到!”此次人性化的理赔服务给客户送去了温暖和帮助,彰显了“在我心中、你最重要”的服务理念。

工作成绩的取得来自用心的准备,客户的期许是他成长的动力。任凤麒始终坚信一句话,“一根火柴再亮,也只有豆大的光。但倘若用一根火柴去点燃一堆火柴,则会熊熊燃烧”。希望用自己的专业为公司创造价值;用自己的热情服务,去点燃每一位客户,感召激励同事们一起为和谐保险贡献力量,践行“在我心中、你最重要”的服务宗旨。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