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明星风采 >> 寿险明星寿险明星

人生的改变从相信开始

时间:2019-11-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促进我市人身险业务健康发展, 多角度展现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发掘行业优秀的人和事,增强从业人员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荣誉体系建设暨“勤奋季”人物风采展示。由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推荐,经市行业协会公示,现刊登白晓霞同志的个人事迹材料:《人生的改变从相信开始》。


 

白晓霞-中国人寿.jpg

 

白晓霞,2005年6月加入中国人寿,从业14年,经历风霜雨雪,如今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寿险岗位上,14年的坚守成就了她不平凡的人生,获得无数的鲜花、掌声,收获了公司和行业内的无数荣誉,更为重要的是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任,这对于她来讲才是最重要的。

白晓霞办事从来都是雷厉风行,为人古道热肠,对待自己团队的属员也是无微不至的关怀,作为石文网点的负责人,当地老百姓对她的评价也相当高。2005年,还在从事个体经营的白晓霞,通过朋友介绍,加入到了中国人寿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当时石文网点还没有负责人,白晓霞毅然决然的挑起了重任,从一个人早出晚归的辛苦奔波,到后来组建团队,享受团队之间的乐趣。

白晓霞常说“我知道保险的好处和重要性,我要身体力行的去传递。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工作上勤恳谨慎,拒绝误导,规避风险,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为客户制定完善的适合的方案,努力做好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工作。一切都是为了让客户满意,因为保险的成功就在于对客户的服务。”

做好服务的同时,白晓霞也积极的帮助客户办理理赔。曾经有一位石文农村的客户为自己购买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因为疾病的风险总是不请自来,所以客户不幸因疾病住院,当时需要的手术费相当昂贵,就在客户因看病钱一筹莫展的时候,白晓霞通过和村民的聊天得知这位客户因疾病住院,她立刻打开手机,拨通了客户的电话,在安慰客户不要因为手术费犯愁的同时,将提前给付的保险金送到了手中,客户热泪盈眶的说“是中国人寿救了我的命啊!”

白晓霞,一位敢想敢干的行动派,一位有着无限执着、无限坚定毅力的女性,她始终坚信要实现初心梦想,必须无限专注,用每一步努力去实现,每一步都不能空缺,每一步都不能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