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常识保险常识

购买万能型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6-03-1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随着保险投资金额的不断扩大,越来也多的人选择万能型投资理财保险,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万能保险是指包含保险保障功能并至少在一个投资账户拥有一定资产价值的人身保险产品。但是在购买此类投资理财保险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万能型投资理财保险又称为万能型保险,是一种长期的较为稳定的理财保险。在购买万能型投资理财保险需要注意的是,任何投资有风险,需仔细考虑。其次,在购买投资理财保险之前要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再基本了解产品的的详细责任和内容。第三,在投资理财之前,应该有所评估,明确自己的投资,做到心中有数。最后,购买理财保险产品要结合自己的资金规划。如短期内有大笔经济支出的家庭,一但购买长期理财产品,如果在中途选择退保,可能会损失一定的退保费用。

适合购买万能型投资理财保险的人群有:有持续稳定收入的投资者,具有一笔富裕资金并且没有用作其他渠道的投资者,具有一定的风险承担能力的投资者,还有就是对投资理财具有长期规划和准备的投资者。投资理财险适合那些已经拥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人群。

经过阳光保险业务人员以上对购买万能型投资理财保险需要注意的事项的阐述,投资者此时是否也已经做到心里有数了呢?如果您有需要,请到阳光保险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