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开展“爱之甄选 服务升级”四星级客户生日鲜花递送活动

时间:2018-11-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提升客户服务感受度、增强满意度,实现以服务促业务渠道发展,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在2018年客服季期间推出“爱之甄选服务升级”活动,为四星级客户生日当天配送“生日鲜花”。

客户生日当天由客服人员和渠道人员上门进行鲜花递送,同时客服人员对我公司的售后服务情况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和星级服务项目讲解。在递送中,客户称赞我公司的服务很贴心、很温馨,并表示一定要将所有的服务项目都体验一遍。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让我们对客户的“生日祝福”遍布辽抚大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业务渠道人员与客户沟通的频次,有效进行四星级客户深度开发,实现四星级与五星级转化,助力业务渠道发展。爱之承诺,爱之呵护,爱之传递……光大永明人寿,始终在您身边!